我也不知道

真的,不知道。序

我喜欢平淡的生活,要和你在一起,我爱你小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檀健次
我爱你,多多。但我要毁了这一切,我是来复仇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赵泳鑫
如果,可以重来我会早点向你表白,对不起,健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池约翰
看着你,沉沦,痛苦,挣扎,我却无能为力,我只希望你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肖顺尧
不是我的错,为什么背叛我!赵泳鑫你去死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 王浩
  第一章
        漫天的大火,浓烟滚滚,火焰舔舐着整座大楼,嘶吼声,求救声,指挥声,警报声,好多的声音,不绝于耳。我怕,我真的好怕!谁来救救我!血,好多的血,把我的手都染红了!爸!妈!救我!!
        “《我市发生重大火灾案件》记者所在的位置,就是事发时火灾的起火房间,据了解这间房屋里的人已全部死亡……”死了,都死了,我成孤儿了,我的父母,爷爷,我的亲人都没有了!呆呆的盯着电视,家成为废墟,火灾?我的家人死于火灾?!明明是‘他杀’后放火毁尸!我看到了!我看到他们闯进来,客厅里爸爸倒在血泊中,妈妈尖叫着,挣扎着,插着鲜花的花瓶砸在了妈妈的头上,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!越来越无力的,渐渐低垂的得手,最后一句是无声的“快走”一只手猛的拉过门后木讷的我,“不要出声,活着!”是爷爷,将我按进桌记最里面的暗格,用椅子挡着!“不要出来”这是爷爷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!透过小缝:爷爷被踢倒,乱刀砍下,被割颈的爷爷捂着脖子,痛苦的看着我,没了气息!而我终于承受不了这刺激昏了过去!再次醒来就是浓烟和火。爬出暗格,到处都是火,求生的本能反应让我无法考虑其他,灼热的火焰,逼得我不得不破窗而出!重重的扑在地上,惯力使我翻滚,远离了火场!看到父亲的好友肖叔叔,终于昏死过去!
        医院的消毒水味,永远都不好闻!肖叔叔来看我了,我告诉他我看到的事情,他却在沉默后告诉我,我们太势单力薄,是爸爸查的案子,才导致的灭门,警局
也不安全了,有内奸!内忧外患他也无能为力!他要收养我,有尧尧陪我,他希望我可以忘记痛苦快乐长大,减少他无能为力的愧疚!最后他只能看着失神的我,叹了一口气,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忘记痛苦,怎么可能!终有一天我会查清真相!我要你们血债血偿!

评论(1)

热度(2)